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泰格伍茲 高爾夫球巡迴賽 08 Tiger Woods PGA Tour 08 USA WII(美版)



泰格伍茲 高爾夫球巡迴賽 08 Tiger Woods PGA Tour 08 USA WII(美版)


商品名稱: 泰格伍茲 高爾夫球巡迴賽 08 Tiger Woods PGA Tour 08 USA WII(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地獄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泰格伍茲 
高爾夫球巡迴賽 
Tiger 
Woods 
PGA 
Tour 
WII 



內容介紹









片名:泰格伍茲高爾夫球巡迴賽08 Tiger Woods PGA Tour 08 USA WII(美版)



更新日期:2007.09.25



遊戲平台:PS2



類型:Sports 體育








內容介紹:







如下摘自sharevirus







天天都有新的挑戰!







你正面對一計決定可否打出標準桿的長距離推桿,這是比賽的第17洞,你的對手是泰格



伍茲,而普通你僅僅領先他一桿。你過去曾在這個地位打過,但現在這已經無關緊要了



。還是說有嗎?無論穩紮穩打還是奮力一搏,在《泰格伍茲高爾夫球巡迴賽08》中,你



在比賽中必要帶著信念。帶著職業球員的信念和來自PGA巡迴賽和LPGA巡迴賽中最佳的高



爾夫球員在各大球場上進行較量,爭奪FedEX杯冠軍,這便是你的任務。







PGA巡迴賽内容:製造一名全新的高爾夫球員並操縱他經歷有史以來內容最為深廣的保存



内容。從一名毫無經驗的菜鳥成長為足智多謀的巡迴賽老手,最終成為世界上最有統治



力的高爾夫球員。







信念成為了一種成分:全新的擊球信念會綜合你過去回合中的表現——包含俱樂部選擇



、地位、洞數等等——來決定你面對這次擊球時的信念。







FedEx杯季後賽球場:體驗全新的FedEx杯冠軍賽,在Westchester Country Club、TPC



Boston、Cog Hill和East Lake等球場上進行夢幻賽程。







展現最豐富的PGA巡迴賽和LPGA巡迴賽職業球員:描繪了那些最偉大的PGA巡迴賽和LPGA



巡迴賽職業球員,他們包含Tiger Woods、John Daly和Vijay Singh,還有Annika



Sorenstam、Natalie Gulbis、Christie Kerr和Morgan Pressel。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山君伍玆高爾夫PGA巡回賽09 Tiger Woods PGA Tour 09 USA WII (美版)


山君伍茲高爾夫球巡迴賽 07 Tiger Woods PGA Tour 07 USA WII (美版)


山君伍茲 10 Tiger Woods PGA Tour 2010 USA WII(美版)


山君伍茲 11 Tiger Woods PGA TOUR 11 USA WII(美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山君伍茲 08 Tiger Woods PGA Tour ’08 JAP WII(日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