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第一神拳 Victorious Boxers: Revolution USA WII(美版)



第一神拳 Victorious Boxers: Revolution USA WII(美版)


商品名稱: 第一神拳 Victorious Boxers: Revolution USA WII(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Victorious 
Boxers 
Revolution 
WII 



內容介紹









片名:第一神拳 Victorious Boxers: Revolution USA WII(美版)



遊戲平台:WII



類型:格鬥遊戲








內容介紹:





《第一神拳 Revolution》是一款拳擊動作遊戲,改編自講談社週刊雜誌上連載的同名



漫畫作品,玩家可獨霸 Wii 遙控器與雙截棍管制器來進行直覺體感的拳擊比賽。遊玩



時,因而使用角色的背後視點來進行遊戲,玩家在遊戲中依照真實拳擊的舉措揮動控



制器,遊戲中的角色便會有著相對應的動作。因此玩家得以用最直覺的舉措來揮出想



要的打法,體會拳擊的樂趣。







遊戲是3D構成,並以漫畫原作的筆觸來繪製登場角色,讓玩家欣賞到富含原作神韻的



人物演出。遊戲中收錄了幕之內一步、宮田一郎、千堂武士、間柴了等角色,劇情則



是由一步遇見鷹村並參預鴨川拳館的原作開場開始,還參預原作所沒有的新故事。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水銀反動 Mercury Meltdown Revolution USA WII(美版)


勁爆熱舞 迪斯尼 Dance Dance Revolution Disney Grooves USA WII(美版)


勁爆熱舞 火爆舞會 Dance Dance Revolution Hottest Party USA WII (美版)


勁爆熱舞火爆舞會 2 Dance Dance Revolution Hottest Party 2 USA WII (美版)


激鬥 火影忍者疾風傳 Naruto: Clash of Ninja Revolution USA WII(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