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水精大冒險 Dewy’s Adventure USA WII (美版)



水精大冒險 Dewy’s Adventure USA WII (美版)


商品名稱: 水精大冒險 Dewy’s Adventure USA WII (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地獄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水精大冒險 
Dewy 
Adventure 
WII 



內容介紹









片名:水精大冒險 Dewy's Adventure USA WII (美版)



更新日期:2007.10.10



遊戲平台:WII



類型:Action 動作








內容介紹:







以下摘自MyORC







遊戲的客人公Dewy是由水點構成的,是以受熱或許冰凍就會發生一緻的變化。遊戲在操



控上有些類似《情緒卡車》,



要透過傾斜手柄來傾斜改變遊戲中的環境從而移動Dewy。方向鍵用來給Dewy加熱或許降



溫,如加熱後就會變成水蒸氣,操縱雷電打擊敵人。







玩家還或許把手柄像扇子一樣搧動創造出強風或許橫向搖晃來製造地震。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水精大冒險 Dewy’s Adventure USA WII(美版)


探險家朵娜 朵娜救援水晶王國 Dora the Explorer Doras Big Birthday Adventure USA WII(美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巧克力大冒險 M And Ms Adventure USA WII (美版)


迷你直升機-冒險飛行 MiniCopter Adventure Flight USA WII (美版)


Cabelas North American Adventure USA WII(美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