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Metroid Prime 3: Corruption USA WII (美版)



Metroid Prime 3: Corruption USA WII (美版)


商品名稱: Metroid Prime 3: Corruption USA WII (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Metroid 
Prime 
Corruption 
WII 



內容介紹









片名:Metroid Prime 3: Corruption USA WII (美版)



更新日期:2007.09.10



遊戲平台:WII



類型::FPS








內容介紹:



《銀河戰士3:墮落》的故事發生在《銀河戰士Prime 2》的6個月之後。銀河聯邦的中央



電腦忽地遭受病毒的攻擊。銀河聯邦認為這是宇宙海盜所為,並召集了包含薩姆斯在內



的賞金獵人。可是事態進一步升級,原來應該已經出世的「悍然薩姆斯」是這一事情的



幕後主使,而他開始在星球四處播種污染物質Phazon。我們的好漢薩姆斯必須要對這些



污染進行處理,並禁止「悍然薩姆斯」。







通過Wii獨特的管教器,玩家可能用一隻手管教薩姆斯的移動,另一隻手則可能自由



地進行鎖定和射擊,而玩家可能通過設定來調整指示器隨著在畫面上移動的快慢。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銀河戰士 另一個 M Metroid Other M USA WII(美版)(DVD9版)(此片售價200元)


銀河戰士 另一個 M Metroid Other M USA WII(美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銀河戰士 3:墮落 Metroid Prime 3 Corruption JPN WII (日版)


Data East 經典大型電玩 Data East Arcade Classics USA WII(美版)


瘋狂釣魚 Rapala Fishing Frenzy USA WII (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