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桃太郎電鐵 16 Momotarou Dentetsu 16 JPN WII(日版)



桃太郎電鐵 16 Momotarou Dentetsu 16 JPN WII(日版)


商品名稱: 桃太郎電鐵 16 Momotarou Dentetsu 16 JPN WII(日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地獄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桃太郎電鐵 
Momotarou 
Dentetsu 
WII 



內容介紹











片名:桃太郎電鐵16  Momotarou

Dentetsu 16
JPN WII

(日版
)



更新日期:2007.07.26



遊戲平台:WII



類型:模擬遊戲








內容介紹:



北海道流離企劃始動!



◆ 北海道大移動!



史上最大,北海道流離企劃!在這次的作品當中,北海道將會遭受觸目皆是的暖流攻擊,交通會部門中斷,部門物件設施也會部門停擺。



為了補充陷入危機,必須將北海道往四國以南的溫暖地帶移動。畢竟北海道的命運會如何呢!!?



◆ 更多名產怪獸!



這次會有 8 隻新的名產怪獸登場。有的會幫玩家趕走惡魔、有的則會給玩家便利的卡片;也有的怪獸會破壞玩家的物件、或者是用飛彈攻擊玩家喔!



◆ 全新地圖與事變!



登陸月球事變:這次新出現的「種子島」站,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會發生「火箭發射場設置事變」。玩家可從那邊飛到月球外觀進行投資喔!



找尋寶藏事變:有時候目的地會遽然變成「埋藏金」,由於不知道確實地點在哪裡,以是隻能一步步按照箭頭的批示走,很是安撫!



◆ 新的遊戲模式!



追加「窮神不出現」模式,由於不必顧慮一些負面的要素,是以相當適合初學者來玩!



◆ 新的窮神!



新的窮神一共有三隻,敘述如下:



橡皮擦窮神:他會在每個月當中消去玩家最高額的物件!



殭屍窮神:他會先封印玩家的卡片獨霸權,再送給玩家一張每個月都會把現金減半的「殭屍卡」。之後的每個月都會慢慢的將原先此外可用的卡片轉變成「不成丟棄」系列的卡片!



快樂窮神:他會先將玩家的便利系卡片部門捏碎,然後每個月採取以下三種行動:



˙將該玩家的物件分送給此外玩家。



˙將該玩家的現金分送給此外玩家。



˙分送很是好的卡片給此外玩家。



◆ Wii 原創要素



Wii 版新增「10 年考驗」單人專用模式,玩家必須在遊戲中 10 年的時間內興奮累積總資產,結束時可將總資產數據透過網路上傳,



來比賽日本全國或 47 個都道府縣的網路排行。Wii 版並採用新製作的高解析度 2D 原畫,供應比 PS2 版更了了美觀的畫面。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年華熊貓 Kung Fu Panda JPN WII (日版)


忌火草拟 解明篇 Imabikisou Kaimei Hen JPN WII (日版)


拾掇鼠王 Ratatouille JPN WII (日版)


超級猴子球 派對大集合 Super Monkey Ball:Banana Blitz JPN WII (日版)


信長野望 換取材幹加強版 Nobunaga no Yabou Kakushin with Power Up Kit JPN WII (日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