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電子雞 閃亮大總統 Tamagotchi Party On WII USA(美版)



電子雞 閃亮大總統 Tamagotchi Party On WII USA(美版)


商品名稱: 電子雞 閃亮大總統 Tamagotchi Party On WII USA(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國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電子雞 
閃亮大總統 
Tamagotchi 
Party 
WII 



內容介紹













片名:電子雞 閃亮大總統 Tamagotchi Party On 

WII USA

(美版)



更新日期:2007.06.15



遊戲平台:WII






內容介紹:



最近幾年,多年前的電子雞遊戲在搬上遊樂器平台後,不論是在家用型概略攜帶型上都故意外的好成績;這次隨著任天國新主機Wii發售同時推出的作



品,則不因此育成為主軸的遊戲,而是讓過去遊戲作品中最受歡迎的電子雞寵物們來場大富翁遊戲,但是結合選舉的主題,不以賺錢為目標,隻求累積



最多的人氣度,然後〝凍蒜〞成為電子雞界的大總統,算是稀奇具新意又逗趣的主題。







遊戲的基礎底細進行流程,是讓1~4位玩家擲骰(丟骰子的準備動作是要搖晃Wii管教器喔),然後出發,能夠先到達指定目標點的玩家,就可以獲得最高



的聲援度。途中也有許多特殊格子,可以或許讓停留的玩家發表演講、玩小遊戲,藉以累積更多人氣值。遊戲最後結算聲援度,最高的玩家便是該局的勝利



者。大富翁是最適合眾人同樂的遊戲,充滿運氣、賭注的性質總是使人難以自拔,結合電子雞的可愛風格後,相信也會是頗具潛力的黑馬作品。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勁爆熱舞火爆舞會 2 Dance Dance Revolution Hottest Party 2 USA WII (美版)


俄羅斯方塊派對 豪華版 Tetris Party Deluxe USA WII(美版)


電視節目之王 TV Show King Party USA WII (美版)


破相王 FaceBreaker K O Party USA WII (美版)


家庭聚會 30個好遊戲 Family Party 30 Great Games USA WII (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