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瑪俐歐足球 激情四射 Mario Strikers Charged Football USA WII(美版)



瑪俐歐足球 心境四射 Mario Strikers Charged Football USA WII(美版)


商品名稱: 瑪俐歐足球 心境四射 Mario Strikers Charged Football USA WII(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瑪俐歐足球 
心境四射 
Mario 
Strikers 
Charged 
Football 
WII 



內容介紹









片名:瑪俐歐足球 心境四射 Mario

Strikers Charged Football
USA WII (美版)



更新日期:2007.06.05



遊戲平台:WII



類型:運動遊戲








內容介紹:





本作是馬裡奧足球遊戲系列的最新作,由Next Level Games公司開發。玩家能夠用Wii的



動作感應手柄管束守門員的動作,大約進行加倍精確的射門。此外,在本作中玩家將會



感覺到馬裡奧足球系列火爆的超級必殺技。遊戲中將會參加少許新成分,能夠選擇的隊



長共有12名。並且本作還有8名特別隊員,每支隊伍能夠選擇其中的3名。







強大的進攻技術在本作中大大減少了,玩家能夠發動「超級射門」(Mega Strike)



,將一顆球扯破成5顆球,每顆球各選擇一個分歧的目標。戍守方面,玩家能夠用Wii的



手柄管束守門員的移動來接球。诙諧的是,玩家還能夠給足球參加自導引才具,能夠自



動向著目標飛去。本作還能夠進行網路對戰,能夠四人比賽。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天井橄欖球 2008 Backyard Football 2008 USA WII(美版)


家庭橄欖球 Family Fun Football USA WII(美版)


NCAA 美國大學橄欖球 NCAA Football 09 USA WII (美版)


家庭橄欖球 Family Fun Football USA WII(美版)


後院橄欖球 09 Backyard Football 2009 USA WII (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