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實戰柏青嫂 必勝法 北鬥之拳 Sammys Collection Hokuto no Ken WII JAP(日版)



實戰柏青嫂 必勝法 北鬥之拳 Sammys Collection Hokuto no Ken WII JAP(日版)


商品名稱: 實戰柏青嫂 必勝法 北鬥之拳 Sammys Collection Hokuto no Ken WII JAP(日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國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實戰柏青嫂 
必勝法 
北鬥之拳 
Sammys 
Collection 
Hokuto 
WII 
JAP 



內容介紹













片名:實戰柏青嫂必勝法北鬥之拳 Sammys Collection

Hokuto no Ken WII JAP (日版)



更新日期:2007.06.15



遊戲平台:WII






內容介紹:



80年代經典漫畫作品《北鬥之拳》,對於比較年輕的友好雖然或許比較陌生,但相信隻需看這套漫畫,都定必會被其深深吸收,直至到多年後的今



日,《北鬥之拳》的故事仍為人所津津樂道。







當初次推出的這款《北鬥之拳》遊戲更是將漫畫版的精華濃縮在遊戲裡,玩家除了可能享用痛快的技擊動作,更可能回味一些經典故事情節,實在是一



舉兩得。并且這也是第一個運用了Mii的第三方遊戲。本作收錄了《柏青哥北鬥神拳》,《柏青哥北鬥神拳SE》,《CR北鬥神拳 傳承》,《CR北鬥神拳



強敵》,《北鬥神拳必勝法!》,五部作品,共同Wii主機獨特的運用設施,讓你可能感觸到街機的感覺,仍然生活了必勝法中大受好評的剖析設置,



再加上Wi-fi的聯機對戰,能夠讓你挑戰更多的對手。做為一款合集的柏青哥遊戲,誠意十足。如果你是柏青哥的愛好者,這款收藏之作,必將讓你滿



意。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紅色鋼鐵 2 Red Steel 2 JAP WII(日版)


老虎伍茲 08 Tiger Woods PGA Tour ’08 JAP WII(日版)


SD 鋼彈 膠囊大戰 SD Gundam Gashapon Wars JAP WII(日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雪女大旋風 Yukinko Daisenpuu JAP WII(日版)


水瓶座棒球 Aquarius Baseball JAP WII(日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