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哈利波特 5 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USA WII (美版)



哈利波特 5 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USA WII (美版)


商品名稱: 哈利波特 5 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USA WII (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地獄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哈利波特 
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Order 
Phoenix 
WII 



內容介紹











片名:哈利波特5 鳳凰會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USA WII

(美版
)



更新日期:2007.07.10



遊戲平台:WII



類型:動作遊戲








內容介紹:



探索真實的霍格華茲 發現霍格華茲的魔力!探索霍格華茲,組織「鄧不利多的軍隊」,



打倒恩不裡居傳授,為對抗佛地魔和食死人的殘酷戰爭做好準備。







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的第五年學習生活,成為他所面臨的空前危機。生怕霍格華茲的



校長鄧不利多以謊稱佛地魔復活的舉措程序模範趁機奪權,邪術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指派了一名



黑邪術防禦術的老師就近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學生的一舉一動。但是,恩不裡居教



授受邪術部認可的防禦術課程,令人遺憾地讓年輕巫師們毫無準備,因而,妙麗、榮恩



和哈利組成爲了「鄧不利多的軍隊」,協助他們本身以及其他鬥膽的年輕巫師,為對抗佛



地魔和食死人的殘酷戰爭做好準備。







玩家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裡能夠扮演多重腳色,包含哈利‧波特、鄧不利多和天狼星布萊克。這款電玩遊戲讓哈



利波特迷們有機會揮舞法杖,探索霍格華茲,以及體驗「閃電疤痕男孩」生射中最安慰



也最危險的一年。







遊戲特色:







一、沈浸於邪術天下中:



在局部屋宇、走廊和庭院中與邪術物品、幽靈和肖像互動 – 徹底忠實呈現電影場景。







二、精進你的法杖功:



發揚法術,釋放強大的五年級邪術伎倆。







三、領導鄧不利多軍隊:



徵召同學,教導他們黑邪術防禦術。







四、再現電影中的邪術:



從催狂魔的小威寧鎮攻擊行動,到邪術部的驚天動地戰鬥。







五、發揚強大高階邪術:



扮演天狼星和鄧不利多,與魯休斯、貝拉和佛地魔於邪術部進行大戰。在多人決鬥中扮



演佛地魔、魯休斯、貝拉、嘎哥、克拉和高爾。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哈利波特 鳳凰的密令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PAL WII (歐版)(語言隻需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概略選)


哈利波特 5 鳳凰會的隐秘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JPN WII (日版)


樂高哈利波特 Years 1-4 Lego Harry Potter Years 1-4 USA WII(美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森林泰山 George of the Jungle USA WII (美版)


蛋糕工坊 Cake Mania In The Mix USA WII (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