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 The Sims 2 Pet WII USA (美版)



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 The Sims 2 Pet WII USA (美版)


商品名稱: 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 The Sims 2 Pet WII USA (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地獄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模擬市民 
寵物當家 
Sims 
WII 



內容介紹













片名: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 The Sims 2 Pet 

WII USA(美版)



更新日期:2007.06.15



遊戲平台:WII






內容介紹:



想要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寵物嗎? 《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讓你大要訓練心愛的寵物、跟寵物一路玩耍,教導寵物新把戲、帶牠們去公園閑步、



為牠們準備新的寵物用品,跟寵物創建深邃深摯的殷勤!從活潑的狗狗到可愛的小貓咪都大要飼養喔!你的模擬市民生存中從此多了個可愛的毛茸茸爪子朋



友。







玩家大要在創造寵物裡,從最受歡迎的貓狗種類中去選擇或設計創造自己喜愛的寵物,大要,岑寂混搭各種不同臉孔和身體特徵來創造出您的獨特



品種,也大要選擇寵物的性格,寵物的性格和模擬市民一樣,都會影響牠們和其餘人相處,自處,以及想和其餘寵物互動的程度。







恍如現實生存般,模擬寵物也須要關照與訓練,教導寵物新把戲與從命的規矩是相當事多的事故!如果不留神的話,巴望有人搔癢卻被忽略的貓,



大約會抓爛你的新沙發!别的,讓你的狗獨自留在剛種下的花卉旁,絕對不是理智之舉!赤心腸關心模擬寵物,你將有機會與寵物之間創建起真實的關



係。







◆ 遊戲特色(悉數平台共通)







˙模擬市民有了新朋友 – 寵物!







模擬市民大要和他們的新寵物共享生存點滴,並為原已荒誕好笑的模擬市民體驗減少更多樂趣。采集狗、貓、鳥等動物,你的模擬市民將合營分享



新朋友,體驗生存中的寶貴時刻!







˙創造寵物







從十數種貓狗品種中輕易塞責挑選,或自行創造獨一無二的寵物。你以至大要透過挑選不凡顏色和獨特花紋,調整你寵物的體態。不喜歡牠們的行為模



式?改變牠們的個性 – 從聰明貼心到愚蠢懶散 – 任何人均可在《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裡創造他們志向中的動物朋友。







˙「坐好,別動,坐好」







你的模擬市民大要鼓勵及訓練寵物,教導牠們握手、翻滾、裝死等等。率性的寵物大約會在院子裡挖土、抓沙發,或者翻渣滓。幸虧,隻有給予一



些訓練,即可讓牠們乖好一陣子。







˙經典模擬市民遊戲內容







創造及管束數位人物的一生,設定他們的人生目標(采集名譽、愛情、財富和家庭等)。







˙分享可解開的獨特寵物配件







行使不凡代碼將可解開的寵物配件、皮毛種類或花紋與其餘的玩家分享。







◆ Wii 專屬內容







Wii 版將承襲《模擬市民 2》一貫的風格,並透過簡單易用的 Wii 遙控器,以人造幽默的舉措遊玩。







玩家不單有機會挑選各式各樣既有的品種以及最新的設計師同化種,還能夠透過「創造寵物」功用,設計屬於自己的絨毛朋友,讓玩家有機會透過



挑選體型、獨特斑紋,以至寵物的性格,創造自己心目中志向的寵物。由於有著眾多不同的動物可挑選,讓玩家很難預料會有何種出人意表的體驗。







除了能夠創造夢想中的寵物之外,玩家還大要夠透過 Wii 遙控器,讓裝潢和建造達到屈指可數的簡單境地,初度在遊樂器上讓玩家能為自己的模



擬市民創造夢幻家園。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壯大繁榮羅蘭王的國度 The Sims Kingdom USA WII (美版)


模擬人生 2 留存遊戲 The Sims 2: Castaway USA WII(美版)


納尼亞傳奇 2 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USA WII (美版)


惡靈古堡 暗地面編年史 Resident Evil The Darkside Chronicles USA WII(美版)


降世法術燃燒的大地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Burning Earth USA WII(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