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模擬人生 2 生存遊戲 The Sims 2: Castaway USA WII(美版)



模擬人生 2 糊口保存遊戲 The Sims 2: Castaway USA WII(美版)


商品名稱: 模擬人生 2 糊口保存遊戲 The Sims 2: Castaway USA WII(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模擬人生 
糊口保存遊戲 
Sims 
Castaway 
WII 



內容介紹









片名:模擬人生2 糊口保存遊戲 The Sims 2: Castaway USA WII(美版)



遊戲平台:WII



類型:模擬遊戲








內容介紹:







 《模擬人生2:糊口保存遊戲》目的是讓你的模擬人物承受糊口保存的考驗並在秘密的熱帶



島嶼上興旺發展。在《模擬人生2:糊口保存遊戲》裡,旅途是從你的模擬人物被衝到一個



秘密的熱帶島嶼開始的。他們必須降服大自然的實力,製作糊口保存工具,並試探身邊的



環境以揭開島嶼的秘密面紗。他們將在這個未開發的天堂裡學習如何從挫折中學習好



好糊口,也會發現層層線索並最終重返文化社會。通過發現隱藏在叢林深處的豐富寶



藏和遠古迷團,你的模擬人物將這個熱帶島嶼所能供應給他們的局部財富,網羅動物



,水果,人工動動物等等!在經歷了小島帶來的重重挑戰之後,你的模擬人物將經歷



遠大的改變,襤褸的衣衫和黝黑的皮膚,他們終將學會如何糊口保存。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模擬市民 2:寵物當家 The Sims 2 Pet WII USA (美版)


壯大繁榮羅蘭王的國度 The Sims Kingdom USA WII (美版)


妖怪剋星 Ghostbusters The Video Game USA WII(美版)


降世神通燃燒的大地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Burning Earth USA WII(美版)


格鬥天王 94 - 98 大蛇編合集 The King of Fighters Collection The Orochi Saga USA WII (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