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新-中華大仙:米迦勒與美美的冒險 Shin Chuuka Taisen JPN WII(日版)



新-中華大仙:米迦勒與美美的冒險 Shin Chuuka Taisen JPN WII(日版)


商品名稱: 新-中華大仙:米迦勒與美美的冒險 Shin Chuuka Taisen JPN WII(日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中華大仙 
米迦勒與美美的冒險 
Shin 
Chuuka 
Taisen 
WII 



內容介紹









片名:新-中華大仙:米迦勒與美美的冒險 Shin Chuuka Taisen JPN WII(日版)



更新日期:2007.09.25



遊戲平台:PS2



類型:Shooting 射擊








內容介紹:







1988年推出的人氣街機射擊遊戲《中華大仙(中華大仙)》將於今年夏日以全新的



面貌登陸次世代主機Wii。重製版《新?中華大仙 邁克爾和美美的冒險(新?中華大仙 ~



~マイケルとメイメイの冒險)》除了繼承原作爽直地遊戲系統外,還將削減舞台一緻





以及對應雙人遊戲的2P模式。本作還將對應Wii遙控器手柄的動作感應 管束,玩家大約



通過傾斜手柄來管束畫面中場景的傾斜變化,從而調整遊戲的速度。將速度變慢後,躲



避彈幕將更為不利。







遊戲講述見習仙人 邁克爾?陳(悟空)為了成為真正的仙人而歡躍的修行著。到了



「試練之日」當天,大仙人來邁克爾背地,並說道:「聽好了邁克爾。想要獲得大仙人



之證『中華大 仙』的稱號,從現在開始你必須完成5個考驗。雖然我的孫女麗麗會在這



期間為你供給幫助,但是完成這些考驗的是你自己。」為了獲得「中華大仙」稱號,邁



克爾 堅定的出發了。而邁克爾的雙胞胎妹妹美美肅靜地跟隨在哥哥身後,雖然她異常喜



歡哥哥但同時也將哥哥視為對手,並想借此機會試試自己的修煉效果。「我是不會 輸給



哥哥的!」任性的美美硬是闖入了哥哥的試練傍邊……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火影忍者 疾風傳 激鬥忍者大戰 3 Naruto Shippuuden Gekitou Ninja Taisen EX 3 JPN WII (日版)


新 中華大仙 The Monkey King The Legend Begins JPN WII (日版)


火影忍者 疾風傳 激鬥忍者大戰 2 Naruto Shippuuden Gekitou Ninja Taisen EX 2 JPA WII(日版)


實況足球 中場指揮官 2009 Winning Eleven Playmaker 2009 JPN WII(日版)


德卡運動會 Deca Sporta JPN WII(日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