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異形風暴 Alien Syndrome USA WII (美版)



異形風暴 Alien Syndrome USA WII (美版)


商品名稱: 異形風暴 Alien Syndrome USA WII (美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地獄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異形風暴 
Alien 
Syndrome 
WII 



內容介紹









片名:異形特攻隊 Alien

Syndrome
USA WII (美版)



更新日期:2007.08.10



遊戲平台:WII



類型:動作遊戲








內容介紹:





《異形特攻隊》將以充滿異形生物的外層空間為後盾,而玩家扮演的則是地球防衛軍士



兵艾琳?哈丁,為了逃死亡天必須要面對超過100種分歧種類的可怕異形生物的襲擊。當



然,女仆人公並非白手空拳與外星生物作戰,玩家在遊戲中不僅大要獨霸20種以上的不



同火器裝備,而且還會隨著遊戲的進行習得各種實用的技藝手段以獲得更多的保存機會。



艾琳在遊戲中並非孤軍奮戰,一位機器人侍從將自始至終跟隨在女仆人公擺布,同



時發揮保鏢和商店的成績。玩家大要指揮機器人替本人攻擊敵人,也大要從它那裡購買



到各種火器和道具,而且這名機器人侍從是決不會被破壞的,玩家大可放心獨霸。



Wii版則將短缺發揮動作感應手柄的獨到遊戲設施,允許玩家獨霸手柄對敵人進行砍



殺大要或許射擊,而且動作感應機能還將被應用到仆人公的一些不凡技藝手段以及遊戲中的局部



不凡關卡中。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BEN10 魔賈斯的反擊 Ben 10 Alien Force Vilgax Attacks USA WII(美版)


益智之迷:戰神的挑戰 Puzzle Quest: Challenge of the Warlords USA WII(美版)


玩具槍大戰 Nerf N Strike USA WII (美版)


吉他英雄 5 JGuitar Hero 5 USA WII(美版)


線條滑雪 2 Line Rider 2 Unbound USA WII (美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