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勇者鬥惡龍 劍神 Dragon Quest Swords JPN WII (日版)



勇者鬥惡龍 劍神 Dragon Quest Swords JPN WII (日版)


商品名稱: 勇者鬥惡龍 劍神 Dragon Quest Swords JPN WII (日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08-02-01


熱門標籤: 勇者鬥惡龍 
劍神 
Dragon 
Quest 
Swords 
WII 



內容介紹











片名:勇者鬥惡龍 劍神

Dragon Quest Swords JPN WII

(日版
)



更新日期:2007.07.10



遊戲平台:WII



類型:動作/角色








內容介紹:



《勇者鬥惡龍 劍神:假面女王與鏡之塔》是無名角色飾演遊戲《勇者鬥惡龍》的衍生系



列作,承襲《勇者鬥惡龍》的天下觀,並以 Wii 遙控器來充當配角手中的長劍,透過實



際揮動的門徑進行操縱。











遊戲舞台亞爾索德王國位於周圍環海的島嶼,島嶼的中心有著瀑布飛馳的深谷、巨



木參天怪物橫行的幽暗密林、危機四伏的險峻火山,王國首府則是位於島嶼東方的小島



上,城中有座聳入雲霄的高塔。







遊戲中玩家飾演劍術淺易的少年配角,與 奼女 瑟緹雅、王子 迪恩 以及父親 鮑德



等眾多夥伴一起於亞爾索德王國冒險。本遊戲同時也是系列作中首度具備角色配音的作



品,將請到搜羅木下??美、小西大樹、松田賢二 等眾多無名演員來當任各夥伴角色的配



音。







遊戲畫面採全 3D 繪圖門徑構成,戰鬥則因此第一人稱視點來進行,玩家將透過揮



動 Wii 遙控器的門徑來進行戰鬥,並以非凡的操縱門徑來施展出各種強力攻擊招式,如



高舉長劍召喚閃電來施展的必殺劍「稻妻雷光斬」等。除了揮劍斬擊以外,還搜羅舉盾



防禦等操縱,體驗逼真體感的刺激戰鬥。







登場的怪物中有許多是《勇者鬥惡龍》中玩家所相熟的老面孔,如系列作代表性的



怪物 史萊姆,以及 石常人、流浪鎧甲 等,以外也會有許多原創的怪物,如惡作劇土撥



鼠、大眼怪、泡泡史萊姆 等。











圖片介紹:



 

             



 





 



 



 



 






相關商品:

勇者鬥惡龍 怪獸戰鬥之路 勝利 Dragon Quest Monster Battle Road Victory JPN WII(日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勇者鬥惡龍 劍神 假面女王與鏡之塔 Dragon Quest Swords The Masked Queen And The Tower Of Mirrors USA WII(美版)


七龍珠Z Sparking(NEO Dragon Ball Z Sparking!NEO JPN WII (日版)


七龍珠 天下第一大冒險 Dragon Ball Tenkaichi Daibouken JPN WII(日版)


七龍珠Z Sparking! Meteor Dragon Ball Z : Sparking! Meteor JPN WII (日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